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Ashutosh Gowariker的Hiatus从屏幕上长于Hrithik Roshan的

时间:2022-05-22 08:46:11来源:

在Pehla Nasha and Mohenjo Daro之间,Ashutosh Gowariker的影片摄影真的很短,主任说他的妻子一直要求他在一年内制造当代和结束。

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作为Indus Valley文明和新人Pooja Hegde作为他的爱情兴趣,是Gowariker在2010年来的Khelein Hum Jaan Sey之后的第一个发行版。他之间唯一的其他项目是电视剧珠穆朗玛峰。

“对于HRITHIK,间隙短于矿井。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反应。我确实觉得差距很长。南塔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年内完成当代电影并完成它。我想这样做,但我需要有一个激动我的故事,“Gowariker在面试中告诉PTI。

52岁的Lagaan董事对大于生活故事的迷恋令人责任,因为他喜欢自己进行研究的差距是部分原因。

“我喜欢创建另一个世界,时代和时区。在那个时代,吸引我的是讲述一个不合适的故事。这很有趣。在Jodhaa Akbar,遗失的章是他们的房间发生的事情。因此,在莫卧儿时期创造这种浪漫,这很令人兴奋。

“Mohenjo Daro纯粹是基于考古发现的,因为没有太多,创造一个爱情故事和戏剧很令人兴奋。”

在今天发布的电影中对历史不准确的历史不准确批评,但对于Gowariker来说,剔除他所说的故事是“只是一个段落”历史书籍。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文明,我们一无所知。事实上,我们刚刚在学校书籍中有一个段落,这里有很少的文物和挖掘网站。

“我一直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在希腊和埃及文明中制作电影,庆祝他们,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

他说,Mohenjo Daro,因为他与莫加尔或英国时代不同,他没有太多的源材料。

“这个人需要更多的时间,因为当你历史悠久时,你可以参考历史书籍。但这种文明是历史历史,所以源材料没有太多。“

GowAriker表示,它在第二次为他的电影中迈出了HRITHIK,因为他们在Jodhaa Akbar上有很好的工作经验。

“HRITHIK在筛选中具有这种较大的存在,文明也比生活更大。他作为演员的才能和他的个性作为表演者对电影很重要。如果Hrithik没有说是的,我可能没有制造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