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沟渠旧古董

时间:2022-05-22 08:46:10来源:

Mohenjo Daro电影演员: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Kabir Bedi,Arunoday Singh,Nitish Bardwaj,Manish ChaudharyMohenjo Daro电影导演:ashutosh gowariker

如果你不得不重新创建一个古老的文明,你会做什么?如果您是Ashutosh Gowariker,并且在挖掘过去的经验(Lagaan,Jodhaa Akbar),您将扩展。而不是几百年,你会回到几千人,仅仅为严重的古董而抛弃。

Mohenjo Daro,坐落在印度山谷文明的Mohenjo-Daro,更大但肯定不会比这两个Gowariker的早期郊游更好。地球和住宅的乌贼属调整由一系列股份化(一系列)平衡:每个人都看起来像是一个非结构化的地球定位的衣服,遵循最新的时尚杜穴。以免你认为他们没有装饰到2016年BC的威尔,灭亡它:魔鬼队长佩戴一个头饰的角(幸福的汉字Kabir Bedi,他们用rucyish空中拿出来)到一个令人惊叹的高大的冠冕像羽毛,由主导女士运动的羽毛,硬币和炮弹(亮相Pooja Hegde,他们看起来要好得多,也可能在她的接下来更好)。

Mohenjo Daro快速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在规模上获胜,输给了物质

介于两者之间是赫里希克·罗山作为贫困靛蓝农民Sarman,该居民于苏德省萨姆里村,他已经让他的心脏去了邻近的大城市莫亨乔·达罗。那就是,他确信,撒谎,谎言和财富,一个有一个角的动物。

Rustom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是一个沉闷的工作

从积累中,具有令人兴奋的船只和伪造的鳄鱼的斗争,更好地展示了HRITHIK的涟漪和撕裂勇气,莫欣·达罗是一块笨蛋,借来的一个开机:进入一个禁止的镇(强烈提醒我们Baahubali),浪漫与一个陌生人,竞争与肌肉束缚的家伙,解开黑暗的秘密,从野兽统治者节省一个镇 - 我们之前看过这么多版本。

它击败了我,可以花多少时间和努力来创造意味着傻瓜掉落,但这让你在纯粹浪费它的浪费时叹了口气。就在你认为情节只是一个分数的时候,散发出来的另一件物品编号,旋转托法钻(记住Jodhaa Akbar?)和肚皮舞者:你怎么能拥有一个HRITHIK电影而不让他在地板上,即使它戴着泥?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社交媒体评论:这部电影从Hrithik粉丝竖起大拇指

在拉加汉,有邪恶的英国人希望从穷人的“高斋”中获得更多税收。在Mohenjo Daro也是对更多'kar-vasooli'的需求。Gowariker也来自许多好莱坞史诗的碎石,使他们的英雄倾倒到一个竞技场,并让他们为他们的生活而战:HRITHIK面向两种铁胸部摄入人(卧床术语,有用,有助于'NARBHAKSHI')咕噜声和咆哮。

并以防我们缺少某些东西,Sarman做了一个诺亚,推出了一个大规模的救援人机,并节省了人类和动物的分数,膨胀了背景音乐。到那时,我们如此疲惫,我们让Sindhu MA的水漂浮在我们身上,等待事情克服。

手表:Mohenjo Daro观众评论

HRITHIK,如同摇摇欲坠,因为他已经和风化很好,几乎是每一帧,你可以看到他努力工作。但这一个是失去的原因:有人可以挖掘更好的回归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