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slie Jones到拍卖Ghostbusters Premiere连衣裙

时间:2022-05-22 11:46:04来源:

女演员Leslie Jones设定为拍卖她的红色衣服,她在洛杉矶首映的幽灵票称。根据人们杂志的说法,这位48岁的女演员在1984年经典的全部女性重启中扮演了帕蒂托兰的全部女性重启,正计划销售或捐赠红板礼服,让年轻一代感觉良好。

谈到服装的计划,时装设计师基督徒Siriano,他们回答琼斯的Twitter辩护,找到一个让她穿着衣服的人说:“她要拍卖,我认为或捐赠它 - 她用一堆年轻剧院的孩子。

“所以希望我们像年轻一代一样用它做点什么,所以他们感觉很好。”幽灵熊是2016年超自然的喜剧电影。它是由保罗削皮的指导,由Feig和Katie Dippold撰写。The Ghostbusters Franchise的第三种特色电影,IT Stars Melissa Mccarthy,Kristen Wiig,Kate McKinnon和Leslie Jones担任四名纽约市的幽灵迷住业务。

莱斯利是一位美国喜剧演员和女演员。她是星期六晚上的演员成员。2016年,她曾在1984年电影幽灵牌重启作为Patty Tolan。其他演员包括Melissa McCarthy,Kristen Wiig和Kate McKinnon。在电影的发布之后,她成为众多推特账户的目标,使出色的攻击是出现的。Twitter通过对若干用户采取行动来回应,包括针对Breitbart Blogger Milo Yiannopoulos的一生禁止被指控策划它。在继续接受对她的种族评论,Leslie宣布,她将在2016年7月18日离开Twit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