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Akshay Kumar的电影让Varun Dhawan的热闹不恰当的支持

时间:2022-05-22 11:46:23来源:

Akshay Kumar的Rustom是远离释放的日子,它的箱子办公室命运尚未知道。然而,甚至在发布之前,它肯定赢得了很多心灵的心。随着其释放的倒计时,演员排队促进了社交媒体上的rustom。Varun Dhawan已成为加入这一疯狂推广Rustom的最新一个。

Varun在Instagram上共享视频,其中他已经模仿了Akshay的炫耀头像。他可以通过炫耀炫耀的Akshay Kumar的男人面包来看见他。他可以看到说,“你父亲必须是一个面包,因为你有完美的面包。#rustom给#dishoom 3天。“

在另一个视频中,他被视为邀请他的化妆师克里希纳。他写道,“跳舞的家伙是我的化妆师克里希纳。他可供婚姻,生日和学士们提供谢谢。“

早些时候,Ranveer Singh分享了一个Throwback照片来推广Akshay的电影并用视频备份。Thrackback照片都是Akshay和Ranveer。Ranveer还发布了一个视频,他穿着海军军官,并正在跳舞'Zeher Hai Ke Pyar Hai Tera Chumma'。这首歌有一个我们与90年代关联的每一个举动。感谢Nostalgia Ranveer。Akshay凭借Ranveer的滑稽动作获得了他的飞行娱乐,就像IleanaDçwruz和埃莎·古普塔一样。这就是观看Ranveer的'Chumma'视频后发表的内容。

早些时候,萨尔曼采取Twitter分享一个视频敦促他的粉丝观看rustom,它在8月12日开始发布。在视频中,达巴甘明星听说说:“居民电影行业柯Rustom-e-Hind Ki电影AA Rahi Hai Naam Hai Rustom。8月12日ko Jaakar dekhiye Akshay Kumar Ki Movel Rustom。(我们电影业的电影'rustom-e-hind标题为sortom正在释放。观看Akshay Kumar's'Suctom'释放在8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