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AI收购了1919年沉默的电影'Bilwamangal'的稀有镜头

时间:2022-05-22 15:46:09来源:

印度国家电影档案声称,来自法国的1919年印度沉默电影“Bilwamangal”获得了稀有镜头。

这部电影由Rustomji dotiwala针对,由Kolkata(然后加尔各答)的Elphinstone Bioscope生产,后来更名为Madan Theaters Ltd.

“我们已经从Cinematheque Francaie获得了这部电影”Bilwamangal“的罕见镜头(594米),该电影组织占电影文件和电影相关对象的最大档案,”NFAI总监Prakash Magdum说。

“在返回这个宝贵的镜头上,NFAI将为印度沉默电影'Jamai Babu'(1931)的数字副本,由Kalipada DAS指导,从我们的收藏,根据FIAF(电影档案馆国际联合会)框架下的相互交换政策, “ 他说。

他指出,“Bilwamangal”是NFAI的一个地标收购,因为麦丹剧院没有戏剧剧院,那么该国的最大生产所在地。

Magdum说,1996年,上次沉默的电影Nfai从Kolhapur获得,标题为“Murliwala”,“Sati Savitri”和“Maya Bazar”,由Baburoao Painter指导。

“印度在1913年至1932年间生产了近1,300薄膜,其中大部分因其硝酸盐基础而丧失。近28部静音薄膜虽然不完整,但自那时被保留在NFAI的储存设施中,“他通知。

被描述为“男人对妓女毁灭的故事”,电影“Bilwamangal”改编自传说中的流行重述。

Dorabji Mewavala扮演Bilwamangal的特点,而Gehur致辞的Parsi Theatre女演员小姐举行,扮演了Chintamani的作用。在电影中,Gohur小姐出现在一个长的舞蹈序列中,在那里她的职业是表演者的展示。

Magdum表示,NFAI已收购这部电影的594米(28分钟)。

这部电影最初是12,000英尺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