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8th 2016年8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责备Rani为他悲惨的童年

时间:2022-05-22 15:46:04来源:

当门口敲门时,拉贾是他的吉普车。他谨走来思考,Rani可能已经醒来,但他陷入困境的那一刻,他踏入房间的课程,由Rani准备。他要求被释放,但Rani说她会见到Dadu。

当外面有钉子来防止野生动物时,他叫她。Raja用一块玻璃削减自己,但也有终伤害了他的手。他熄灭了,停止踩踏钉子。他告诉她,他为她的安全种植了这些,而Rani抱怨说他不会困扰着她,如果他关心她。一只动物进来,raja在里面拖回她。

他回到家里,在思考RANI时倒入剪切和饮料上。他的母亲进来看看了他并关闭了光线。他握住她的手和与她交谈。他问她,如果他和他的父亲一样,她否认了整个事情。Jeevan听到了一切,并说他是一样的,因为他有力地困住了一个女孩。

Amrita被震惊,Raja没有什么。Amrita要求他在她身上发誓,告诉他是否已经完成了。她打了他,告诉他,他应该把女孩放回回家。

Raja愤怒地回去呐喊,Rani说他的母亲也认为他是一种动物。但没有人问他为什么变得像一个人。他推动拉尼坐下来倾听他的整个故事。他所有的童年都受到了犯罪的惩罚,他没有提交,而Bari Rani Maa没有拯救他。

他必须经历他所有的学校生活的折磨。Rani要求他本来可以抱怨,但Raja告诉她没有人会倾听。拉贾说,他不能告诉他的家人,因为Kaal是自私的。Rani道歉,但Raja牢牢抓住她,她开始窒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