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说,今天对我今天的表演更有信心

时间:2022-05-22 13:46:11来源:

她七年前制作了大屏幕首次亮相,Jacqueline Fernandez说,她今天是一个更加自信的女演员,并愿意占有挑战的角色。

女演员首次出现在Sujoy Ghosh的幻想剧戏剧阿拉丁,然后在Mohit Suri的心理惊险谋杀案2中装说她的突破性作用。

“我今天是一个更加自信的女演员。变化绝对是不可避免的。它需要在那里,你需要成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期待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杰奎琳告诉PTI。

这位31岁的女演员在比赛中曾在比赛中曾在比赛中曾在比赛中,兄弟,家里的3和Salman Khan Starrer踢。QACQUELINE表示,如果董事没有将其充分利用作为女演员的潜力,请“可能是的。我不知道董事是否没有敲入它,但也许,我之前还没准备好。现在我确实准备采取更具挑战性的东西。

早些时候,我想我可能没有足够的(在我的角色中),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最近出演炫耀炫彩的女演员为她的下一个飞行的jatt设置。雅克奎琳对演员的工艺感觉她的观点发生了变化,她愿意贡献超过她曾经习惯的程度。

“现在,我所做的那种角色以及我接受的电影,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们。角度肯定改变了。我正在享受这个过程。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给他们更多,所以它甚至有助于董事。“

飞行jatt“将具有杰奎琳作为虎施击中的超级英雄性格的爱情。Remo D'Souza定向的超级英雄动作电影计划于8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