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Tapapapee Paanu拯救了一个女孩被猥亵

时间:2022-05-22 14:46:10来源:

演员Tapapsee Pannu,谁将在粉红色中看到,最近拯救了一个女孩被骚扰。当婴儿演员在家乡德里拍摄时,这一事件发生了,这是狭义被称为女性不安全的地方。

经常在地铁中旅行的天空飞行,当时她目睹了一个被戏弄的女孩,他们一天从拍摄中返回。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晒黑地跑到她的帮助下,并确保这个女孩安全地到家了。

当被问及事件时,太空飞行说:“当我从地铁车站驶向我的车时,我看到这些人在她独自一人时对女孩传递评论。我走近没有任何第二次想法的女孩,如果我能把她放在那个地方,她就是在他们的意思。对女孩来说,我是一个陌生人,我不确定她是否会愿意忍受我的帮助,但我很高兴她来了我。我觉得任何人,不仅仅是我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尽最大努力伸出援手。“

Tapapsee在Shoojit Sircar的Delhi-Set Thriller粉红色中扮演强奸受害者。这部电影围绕着陷入刑事案件的三个女孩。犯罪恐怖的罪案也是amitabh bachchan,kirtikulhari和andrea在铅作用中的杀戮,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