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8月24日24季第2016年8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对Haroon的终极胜利,在'安全'手中夺走Roshan

时间:2022-05-22 15:46:07来源:

Jai Singh Rathore与Roshan Serchan逃脱,留下了SP Joshi。警察借助路人解开自己。然后,他向专员通知,这两者已经逃脱,并要求将他的儿子从jai在离开之前披露的位置救出。

在此之后,寻找Jai和Narco-Terrorist Roshan更加激烈。快速行动力(RAF)开始安全检查以捕获两者。

Gyan档案追随携带内政部部长官员的救护车的许可,并调出RAF安全检查以放弃救护车。刚刚刚刚发现jai和roshan逃离了救护车的安全检查,并在浦那孟买公路上。稍后,部署了一个斩波器以寻找救护车。

Jai和Roshan在隧道中留下了救护车。斩波器将两只偏航追逐到灌木丛中。

与此同时,吉安呼唤并告诉jai关于Haroon寻求证明他与Roshan Serchan一起证明。为了回应这一点,Gyan接受了一只二人的自拍照,他向哈洛转发,但没有从他的系统中删除它。

家乡与希兰尼Malllik不满意,并责备她对前阿庭首席jai singh rathore的软心。然而,希凡尼蝙蝠为jai并告诉PMO这种情况是根据ATU的管辖权,不能在其他地方转移。

Naina Singhania的助手告诉她关于Roshan Serchan和Jai逃离监狱。Naina接近Prithvi,员工主任和PM的堂兄,并试图说服他与她合作并透露了PMO的内部政策。 Prithvi不同意。Aditya告诉Prithvi设计一个克服掠夺情况的框架。

Haroon在这里派遣他的男人接受Jai和Roshan。一旦他们来,Haroon就会告诉Maya,Roshan是安全的。

在另一个场景中,Inder调出警察并注册一个虚假的投诉,即基兰·罗瑟尔绑架了他的女儿。警方立即发现这两者来到医院。(24赛季2全集2016年8月7日书面更新:jai被称为叛徒,发出拍摄订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