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Ajay Devgn揭示了为什么他在Shivaay拖车中进入Shiva The Destroyer

时间:2022-05-22 15:46:05来源:

演员Ajay devgn说,他选择指导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湿婆,因为他认为只有他能够讲述他想要与电影的故事。在电影的拖车推出,Ajay询问他是否无法与电影相信其他董事,说:“这不是这样。我有自己的思想过程。我想告诉的故事,我觉得只有我能告诉它。这就是我制造了这部电影的原因。“

“这是一个家庭电影。该行动是一个背景,但基本上它是一个情绪化的戏剧,一个男人被推动摧毁一切可能,因为有人试图摧毁他。我们实际上读过一篇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文章,我们被它搬到了,这部电影已经在这个思想过程中作出。我们没有跟随它,但这是一种灵感,“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的拖车看到了从雪堆山脉跳跃,从汽车的顶部和底部垂下来,沉迷于众多汽车特技的强烈战斗场景。还显示了炸弹爆炸。与此同时,他的浪漫和情感方面也在众多场景中展出。

READ / SHIVAAY拖车:Ajay Devgn被Bollywood鼓掌的登山者的强烈转弯

Ajay补充说:“角色的名字是Shivaay,Shivaay就是这样一个上帝,在正常的人类中拥有所有元素。如果你读过关于所有其他神灵,他们都很完美。Shivaay是无辜的,谁消耗了Bhaang,并做了每个人所做的事情,犯错误,被愚弄,如果他生气,就会摧毁一切。

“如果所有这些事情都存在于今天的人类中,如果它被用来,那将是如何......这是一个有益健康的艺人,但它有思想Shivaay的特征。我们在外面寻找力量,但它在我们内心。如果我们试图找到它'Har Har Mahedev',每个人都是Mahadev。“

手表:Shivaay /官方预告片/ Ajay devgn

Shivaay,也主演Sayyeshaa,Erika Kaar,Vir Das和Girish Karnad,今年排灯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