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10日全集书书面更新:rani决定不留下raja

时间:2022-05-22 15:46:08来源:

在ek tha Raja ek Thi Rani集中,Amrita看着Raja的病情,让他明白他通过推开Rani毁了自己的生活。她告诉他意识到真相并接受他喜欢Rani,永远不会停止这样做。阿姆鲁塔让他在她身上发誓,并询问他是否喜欢或不喜欢,他说他确实爱她,自童年以来一直爱着爱。

Jeevan让Rani披肩盖住她的肩膀,她衷心感谢他在需要时始终帮助她出去,并要求他不要与Raja作战。拉贾认为,当她离开他而且从来没有回来但是Amrita告诉他,如果不是爱情,amrita告诉他她永远不会回来。Rani回去​​告诉大都,这一切都结束了。她说她承认她爱他,但事情仍然阻止他接近她。拉贾声称他正在远离Rani,因为她太无辜了,他是残酷的。他认为他应该让她远离他的残酷的灵魂,因为她应该得到一些好事。

大都告诉Rani相信她的爱并使它成为工作,即使一切看起来都搞砸了。Rani承诺,她永远不会离开Raja并将使其工作。

Rani第二天早上去了玛哈尔,遇到了Raja。当他告诉她她现在自由离开这份工作时,她会问他伤口的伤口,把她的薪水检查递给她的房子。然后,他要求她离开并祝她运气。

Rani问他是否赶走了她的工作或生活,他告诉她,她的生命中从未真正存在。Rani谈到了昨天在拉贾的眼中看到的爱,拉贾否认了这一切并走出去。拉尼要求他留下来,即使只是敌人。

拉贾打断了她的那一刻,她要说她爱她,并要求她永远离开,当她再次在他面前迈出。Rani告诉他,她会让他爱她,永远不会让他离开。拉吉打电话给她时,Rani即将离开。当他把她的纸张和她的笑容褪色时,她笑着思考并思考它是出于爱的。

Amrita在出路的路上遇见她,告诉她Raja顽固,但Rani是坚持不懈,她可以让他再次爱她。Amrita说,Raja今晚将独自回家,她可以尝试和他谈谈。

拉贾在她进入唱着一首古老的浪漫歌时,正在考虑Rani。拉贾在看着她的伤口后和她一起感知,但将她推开。拉尼跟着他,试图让他靠近她。她承认她的爱,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