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赫尔托管电视节目'Bharatvarsh'

时间:2022-05-25 15:46:07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Hher将回到小屏幕上,这次举办一个标题为“Bharatvarsh”的电视剧,这将讲述关于该国形成和演变背后的重要人物的故事。

“Bharatvarsh”将在古代印度到19世纪的旅程中展示观众,展示一些主要PS的生活故事,他们对该国的发展有所了解。

谈论他的新展,Anupam告诉IANS通过来自阿德莱德的电话:“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它不仅是教育和信息,而且还谈到了以前在那里的国家的伟大和伟大的人。“

“以伟大的生活故事讲述伟人的故事很重要。”

61岁的老人说,人们对自己的国家来说很重要。

“它谈到了我国丰富的文化和遗产。当你以视觉形式看到它时,它更有娱乐和有趣,“他补充道。

该展会将呈现像Chanakya和Gautam Buddha这样的个性的想法和意识形态。

在电视上,Anupam早些时候举办了“Anupam kher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和“Sawaal Dus Crore Ka”。

“Bharatvarsh”将在8月20日开始ABP新闻频道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