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林匹克难民团队参与者感谢Hrithik Roshan的支持

时间:2022-05-25 16:46:08来源:

Swimmer Yusra Mardini,一部分由Rio Olympics的难民组成的团队,感谢Bollywood Star Hrithik Roshan延伸了对她和团队的支持。“HRITHIK,非常感谢您支持团队难民。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其中一个最成功的演员是支持我们的,“麦迪尼在周五写作回应演员上周的帖子。

HRITHIK发布了一个挑衅的推文,以支持代表没有国家的团队。演员专门向Mardini表示支持,他们竞争100米蝴蝶和自由式的热量。

他发了推文:“在奥运会中包括流离失所的运动员,这次是难以理解的酷炫,这次是难民奥运团队。他们没有一个国家。让我们为他们欢呼。““我为yusra mardini欢呼,一个真正的生活英雄通过她的游泳拯救生命,是难民奥运运动员团队的一部分,”莫亨·达戈“演员增加了。

与此同时,Hrithik在Twitter上的Rustom成功分享了他的幸福,写道,“很高兴见到你这么幸福的男人!享受你的成功也是一个人才!快乐是一种练习。Bravo :)“

好吧,这篇文章告诉了这一切。HRITHIK显示了在行业中如此罕见的其他演员的成功令人愉快的姿态。我们只能希望这种Camaraderie在较长的运行中占有平。

Tweet是对Akshay早些时候推文的回复,他在他分享了一个视频感谢所有推广他的电影的演员。Akshay在Twitter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了,谢谢你还有足够的4 rustom!这个箍里面有很多爱!#shukri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