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rna首次看乞力马扎罗山的Poorna

时间:2022-05-25 19:46:11来源:

Malavath Poorna是来自Telangana的部落女孩,他们在两年前成为珠穆朗玛峰的最年轻的女孩之后突出的突出,攀登乞力马扎罗山揭开了她的生物学“Poorna”的第一个外观。

她在周一晚上达成了这一壮举并在印度独立日推出了电影的第一张海报。

Poorna,以及她的教练谢赫巴布,去了非洲的乞力马扎罗的探险与17个女孩,在那里展开国旗。

“Poorna”的制造商提出了一个独特的宣传策略,通过其在乞力马扎罗山上的现实生活女主角揭幕电影的第一个外观。

Poorna于8月10日开始上升,并通过Rahul Bose进行了两次她的生物学防水海报,由Rahul Bose制作和指导。

谈论战略,拉努尔说:“当我听到Poorna将在8月15日爬上乞力马扎罗和峰会时,我们得到了理念。我们想,比世界上最着名的山脉之一更好的地方是一个更好的地方,以推出一部关于世界上最着名的山区和征服它的部落女孩的一部电影的第一部影片。“

他说对这一直是超级的。

“我所说的每个人都说这是推出'Poorna'的第一个外观海报的完美方式。他们也被这个想法的原创性相当吹走了。如果你问我,我会说这是团队的运气和创造性思维的混合,“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来自Telangana创造历史的13岁女孩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