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女性领先在戈尔玛4:ajay devgn.

时间:2022-05-25 19:46:08来源:

宝莱坞演员Ajay devgn表示,女性领先于即将举行的击中喜剧特许经营戈尔玛尚未完成。

“Golmaal再次”,第四次分期以来的命中喜剧特许经营权'Golmaal',标志着Director Rohit Shetty和47岁的演员在“Bol Bachchan”和“Singham”特许经营之后的47岁的演员。

根据一些报告,制造商正在考虑女性领先的Bhatt或Deepika Padukone。

当被问及任何女演员是否最终确定时,Ajay在面试中表示,“尚未尚未。不是我现在所知。“

这部电影将在明年排灯节期间发布,Devgn表示,受众应该期待相同的疯狂乐趣,因为特许经营者所闻名。

“现在我还没有开始为它做准备。(但观众应该期待)与他们对'Golmaal'的期望相同。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电影是'Golmaal:有趣的无限',在2006年发布。除了Ajay,它也出演了Sharman Joshi,Arshad Warsi,Sharman Joshi,Tusshar Kapoor,Paresh Rawal和Rimi Sen。

“行动杰克逊”演员目前对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hivaay”感到兴奋。由Devgn制作和针对的动作惊悚片,他也是在电影中的星星。

安排在10月28日发布的“Shivaay”标志着Sayyeshaa Saigal的代理首次亮相,Veteran演员Diip Kumar的德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