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第1天1箱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薄膜是2016年第四大开门

时间:2022-05-23 10:46:04来源:

Akshay Kumar's's's's Rustom正在追随票房成功的道路,演员的Airlift和Housefull 3今年早些时候提出。这部电影在票房的第一个在第一个处获得了14.11亿卢比,成为今年第四次最高的博·普通开会。

Rustom于周五开幕,在混合评论中,但在票房的强烈持有。被认为是一年中的大版本之一,Rustom Stars Ileana d'Cruz,Esha Gupta和Arjan Bajwa在重要的角色中。

Rustom以50%的占用场所开放,周五是一个很好的数字。这是Akshay截止了这一年度的第三大宣传。演员的Airlift和Housefull 3已经在票房赢得了100亿卢比。

在某些中心,Rustom跑到包装的房子里。它在孟买,德里和其他北部电路中获得了一个美妙的回应。这部电影在印度南部没有得到很多牵引力。这部电影在2300个屏幕上打开。

Tunu Suresh Desai-Poisted Crime-Mystery电影已经在第一个展会中获得了对观众的积极回应,并且预计嘴巴的话将在下午和晚上的展会中向上开展业务。

Rustom已经成本为50亿卢比。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Rustom受到50年代纳维纳蒂谋杀案的启发。Akshay扮演一名寻找他的妻子的海军军官,由Ileana d'Cruz扮演,正在犯下不忠。电影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

这部电影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一起前往头部,这是一个在印度谷文明中举办的浪漫。Mohenjo Daro是Ashutosh Gowariker的指导,是Pooja Hegde的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都会得到这个延长的独立日,周末证明他们的价值。虽然Rustom已经提前冲刺,但Hrithik Roshan电影在博中赢得了令人失望的8.8亿卢比。(Rustom电影评论:Akshay薄膜沉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