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asekhar的屏幕警察头像是重新发明的

时间:2022-05-22 16:46:06来源:

Actor Rajasekhar,最受欢迎的1990年代的Khaki'泰卢语电影,如“Ankusam”,“AAGRAHAM”和“Magaadu”,将在其下一届Telugu项目中的炼油警察头像中看到。

这个尚未列出的电影将由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前往Sattaru指导。

“匍匐前往重新发明Rajasekhar的愤怒的警察头像。Rajasekhar将在这个悬念戏剧中扮演他的年龄,他的角色将沿着他的角色的角色来自'magaadu',但更加严重,“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Rajasekhar将举行新的外观。

“匍匐想要这部电影尽可能逼真。在角色演示方面,Rajasekhar需要进行新的外观,但它已经表达了牢记这部电影的实际色调,“救源人士说。

这部电影是下个月的楼层,也是明星女演员Pooja Kumar,最后在Kamal Haasan的泰米尔戏剧“Uttama Villain”中看到。

“Pooja将看到rajasekhar的妻子。掠夺是寻找可以在同一时间发挥这种成熟角色的女演员,有人建议Pooja的名字。他立即觉得她会适应这个角色,“他说。

演员的最新补充是演员Shraddha Das和Adith Arun。

“作为集合铸造的一部分,Shraddha和Adith已被绳索以发挥关键作用。虽然有关他们的角色的细节已经安全守卫,但有人了解到他们将与他们到目前为止所留学的那种角色相反,“他补充道。

其余的演员将在几周内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