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sha Gupta说,人们永远不会在De-Glam角色中看到我

时间:2022-05-22 16:46:05来源:

女演员Esha Gupta经常在电影中迷人的角色看来,人们不会因为她的外表而期望她在De-Glam角色中。“我的样子是这样,人们永远无法看到我的德拉姆角色,这很好,因为我不想做de-glam。

“如果我做de-glam角色,我会为城市灯等电影来做。这是我喜欢看的电影之一,“女演员问她是否会在她的电影中看到德拉姆。Esha,目前在Akshay Kumar Starrer Sortom,来自一个非薄膜背景的海珠,她希望她的孩子们也成为演员。

“我希望我的孩子也成为演员,但我希望他们记住我所拥有的旅程和难度,我仍然面对它。我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虽然作为一个人,我有很多耐心......,“她说。这部电影也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也是星星Ileana d'Cruz。

Brosom在票房展望越来越强烈,重复我们已经看到的成功案例,我们已经看到了演员的Airlift和Housefull 3。贸易分析师已经预测了法庭室戏剧的100亿亿克票房系列,即使它只在博上两天。

在释放后第一,Rustom在票房上制作了14.11亿卢比,使其成为2016年第四最大的开启者。第二天,是星期六,这部电影在其收藏和赚取的卢比中得到了16.44%的增长。16.43 Cr。从而将总票房收集带到卢比。30.54 Cr。预计周日的收益将升高,而周一是独立日假期,盈利肯定会增加大规模的4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