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促进即将举行的电影促进了促进Rustom的演员,见视频

时间:2022-05-22 16:46:04来源:

许多宝莱坞演员出现来推广Akshay Kumar的电影rustom。结果是什么?嗯,如果一切顺利,Rustom将进入100亿卢比的俱乐部。

Akshay Kumar迅速迅速向早期推广他的电影的所有明星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现在它是Akshay通过视频推广他们即将推广的电影。他发了推文,其中他可以看到他的所有演员都知道。Akshay在Twitter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了,谢谢你还有足够的4 rustom!这个箍里面有很多爱!#shukriya。“

Akshay可以看到站在床上,哼唱着这个半分钟的视频中的“贡献”歌曲。他希望为Akira的Sonakshi Sinha for Befikre,Sonfikre,Sonharth Malhotra和Baar Baar Dekho和Varun Dhawan for Badrinath Ki Dulhania的北极怪唱。最后,他也非常感谢他的粉丝,让他们的爱生锈。

Rustom票房集合也应该制作一个非常愉快的人。演员在2016年获得了100亿卢比俱乐部的第三名参赛者,搭配乐队办公室收集五天后超过75亿卢比,他可能会在俱乐部中获得他最快的参赛者。

法庭戏剧,星星Akshay作为海军官员仍然在跑步,并面临着节日的周末,只有快乐的Bhaag Jayegi - 主演Abhay Deol和Diana Penty - 作为它的竞争。8月12日,当Rustom发布时,它面临着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的强大竞争。

这里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