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Deepika Padukone不是Golmaal 4的一部分:rohit shetty.

时间:2022-05-22 16:46:09来源:

Director Rohit Shetty阐明了Alia Bhatt和Deepika Padukone在他击中喜剧特许经营Golma的第四部分中举行主演。B-Town正在加强这个消息,这两个宝莱坞明星在船上为Ajay Devgn-starrer。

Rohit驳斥了报告,虽然他透露他被热衷于与他合作,为Golmaal 4线上的东西与他合作。

“我相信alia不是自由的。她有两件三部电影,她没有做这部电影。alia想做像golmaal 4这样的电影,但她有(其他)电影。 Deepika也没有做这部电影。如果我想和她一起工作,我会像'钦奈快递'一样,“罗希特告诉PTI。

电影制片人在浪漫的行动喜剧Chennai Express(2013年)与Deepika合作,其中也主演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Dilwale Director说,他与Golmaal 4的一些女演员进行了会谈,但并不热衷于拼起他们的名字。

“我们将从较年轻的女演员中获取。我们在谈判,但我无法透露任何东西。“

Singham Helmer将于明年1月开始为第四部分开始拍摄。

“我们会这样做。在Ajay与Shivaay完成后,我们将开始在1月开始。

Golmaal 4将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Starrer Aankhen 2的冲突,下一个排灯节。在冲突上,他说,“让这个排灯节克服了。让我们看看这个排灯节会发生什么。我还在制作'golmaal 4'。这是排灯节时期,所以人们会释放电影。“

有趣的是,这个排灯节,Rohit的亲密朋友Ajay的雄心勃勃的项目Shivaay将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战斗。至于Golmaal 4,它标志着Rohit和Ajay在他们的击中电影之后像Bol Bachchan和Singham特许经营权一样重聚。

特许经营的第一部电影是Golmaal:有趣的无限,在2006年发布。除了Ajay,它也出演了Sharman Joshi,Arshad Warsi,Sharman Joshi,Tusshar Kapoor,Paresh Rawal和Rimi S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