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ay Chopra在纳尔吉斯·菲克里作弊吗?她的推文正在给出广泛的提示

时间:2022-05-22 16:46:08来源:

如果社交媒体更新是一个人的心情直接反映,那么Nargis Fakhri在Instagram上的最近帖子肯定会暗示她的心态,我们只能猜到。她与Uday Chopra和戒烟鲍罗德的分手的猜测是艰苦的一段时间。Nargis通过推文来推文给印度晋升为促销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njo来说。

然而,她在Instagram上的最新帖子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她发布了一只睡着的狗的形象,跑步文字,“当你单身而且没有人欺骗你的时候,你怎么睡觉。”现在,为什么纳尔吉斯需要发布这样的图像?她试图说她再次单身吗?她现在可以睡得很好,因为她是单身,因为没有人在欺骗她。你只能猜到。

她的其他帖子包括来自作家的感觉良好的报价,R M Drake还指向她的新地位,她努力出来的那个阶段。另一个帖子(r m drakee又引用)是一个关于与所爱的好时光的评论,当一个人无意中走下记忆道并在关系中召回小事时。早些时候,奈吉斯也推文,“我需要一只狗,不是一个男人。”

心碎可以让一个人脆弱。如果您是公共p,这是一个模糊阶段的艰难任务。那么如果他们经历动荡的分手,我们的明星是什么。他们将去度假,击中健身房,发布新图片等。这是关于告诉世界 - 我爱自己。

采取,例如,卡特里娜·凯夫。她与Ranbir Kapoor分手后,她已经加入了Facebook,定期发布图片。更重要的是,她说你去健身房,并仰卧起来处理心碎。来自Baar Baar dekho的Kala Chasma号码的斯威尔士是一个证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