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 Live Conct游戏在2017年发生

时间:2022-05-22 17:46:08来源:

最受欢迎的电视系列“Thrones游戏”之一是前往舞台。

事件公司,直播国家宣布洛杉矶好莱坞钯的28城市“基坑”现场音乐会体验,报道了多样性。

该节目基于屡获殊荣的HBO展示的音乐,被描述为“音乐和视觉体验,将七个王国带到以前从未见过的规模。”

“Thrones游戏”Composer Ramin Djawadi是巡回演出。

“我们一起在工作室里审查了一些音乐,其中一个人说,”我很乐意看到这活着。我想要满乐队。我想看看合唱团。所以我们从那里开始,“Djawadi说。

设置将是LED屏幕和特殊舞台设计的混合。

“我们设计了一个将是360度的舞台。房子里不会有一个糟糕的座位,“他补充道。

这次旅游在堪萨斯城的未来二月踢了2月,并将达到28个城市,包括洛杉矶,纽约市和拉斯维加斯。还计划了加拿大的三个节目。

最近宣布,第七季的宝座游戏的赛季将于明年夏天到达,只有七集令人沮丧,包括这位作家在内的许多粉丝。这是令人悲伤的偏离Showrunders的常规政策,在春天首选节目,尚未有10个剧集。

在谈到宝座游戏时,从来很容易争夺戒断症状。凭借其头晕的故事情节,可无缝地编织几个绘图线程和数百个字符,以及圆形的灰色字符,宝石游戏是惊人的成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