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O OLYMPICS 2016:光伏斯廷德的心脏赢得篮网,她的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作为粉丝

时间:2022-05-26 12:46:10来源:

PV Sindhu于周四在里约热内卢2016年获得印度第一银,国家不能感谢肖恩特勒。她可能失去了羽毛球单打与世界第一卡罗莱纳·马林的比赛,但她赢得了十亿心灵,她的最高努力。

随着比赛开始,Twitterati和Bollywood Celebs正在为这位21岁的Sindhu欢呼。Salman Khan在一起分享了Sindhu和他的照片并写道,“和妈妈一起看到D总决赛,并告诉她,我和Sindhu一张照片。自豪的 。”

Amitabh Bachchan,自奥运会开始以来一直为队伍欢呼的狂热体育迷,以Twitter写作,“#PVSindhu你笑了出来!印度所有人都为你感到骄傲..谢谢给我们那个骄傲的时刻!T 2353 - #pvsindhu ..看看你做了什么..你有1250亿人为你生根!这不是成就!为你骄傲 !!”

他也有预测,不仅仅是印度的奥运会机会,而且还有妇女的赋权。“2020年的下一个奥运会,但2024年的一个是为印度观看的人!我们将成功赢得... !!! 不要以神话亚当的肋骨的愤怒而进化..他们已经超越了!“

当Sindhu向决赛做到了时,演员一天前拍摄了Shobhaa de。在Shobhaa的嘲笑推文中,印度运动员才去奥运会只能点击Selfies,amitabh推文,他现在想要一个与光伏南湖的自拍照。

Deepika padukone,羽毛球冠军普拉卡什帕卡什岛的女儿,推文,“史诗般的史诗般的比赛!我见过的最好的!祝贺@ pvsindhu1&#pullelagopichand#里约热内卢。”

在与妈妈上看到D总决赛,并告诉她,我和Sindhu的一张照片。自豪的 。 pic.twitter.com/ka9jhvnsjt.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8月19日

T 2353 - #pvsindhu你笑了你的心!印度所有人都为你感到骄傲..谢谢给我们那个骄傲的时刻!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9日

什么是史诗般的史诗般的比赛!我见过的最好的东西!恭喜@pvsindhu1&#pullelagopichand#里约米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ukone)2016年8月1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