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的可款式优先于性能:Rasika Dugal.

时间:2022-05-26 08:46:08来源:

女演员Rasika Dugal,曾在一个卷起的项目,如Nandita DAS的导演Manto和Indo-德国电影,虽然是在印度电影中的一个美好时光,有时演员的可感知的Saleability Actor的可款式优先考虑性能:Rasika Dugal在一个人的才能上是胜利的。

“我认为这是印度电影院的美好时光,拥有多种有趣的电影。但演员仍然很难,“Rasika告诉IANS。

在剧院电路上有流行的游戏“阴道独特”,Rasika在“Qissa”中的作用是有所作为,因为人们如何接近她的工作。

然而,她裁定了演员的“感知的”达释“如何优先考虑表现”。

“在我看来,这种”可达释“只是一种看法,可能没有任何基础,谁实际上可以是一个为某人购买电影票的抽奖。我认为只有最顶层的恒星有能力影响实际售票。为了其余的,这是关于电影如何营销,而不是真正的演员。“

“我认为最好拿一个符合这个角色的演员,并且如果故事要求它可以提取强大的表现。我越来越多地看到更多的生产者冒险并将其拉出来,“她说。

国家戏剧校友学院也相信经销商需要采取更多的风险。

“这将使不同类型的电影能够得到可敬的发布,因为观众的准备好远远超过我们给予的那么多。”

强调这一点,她说“Qissa” - 这也是由Irrfan Khan,Tillotama Shome和Tisca Chopra的掌声值表演 - 可能会更好地释放。

“我真的觉得这将是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但仍然,它对我做了很多。这是我所做的最受观看的电影之一,人们还有很好的事情来说,仍然,“她说。

目前,RASIKA忙于“MANTO”,一部电影,即文学天才Saadat Hasan Manto。虽然Naazuddin Siddiqui扮演Manto,Rasika作为他的妻子威狗的特色。

她为什么要远离商业电影?

“好吧,我发现自己在非常有趣的项目中,我已经开放了不同的工作。这只是商业工作没有发生的事情......这不像我选择不发生它,“Rasika说。

“但我完全享受这种增长和我被认为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