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Parsi进行描绘并不难:Akshay Kumar.

时间:2022-05-26 16:46:08来源:

演员Akshay Kumar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中散文散文,他说这并不艰难。

演员分享了他有很多Parsi朋友,因此描绘了一个来自不同宗教的人,并不艰难。

“我有很多朋友是巴西的。我在学校的一个最好的朋友是Parsi。我的经理也是Parsi。所以我有很多Parsi朋友,我认识来自社区的人。因此,描绘了这不是一个困难的作用,“阿克第在周一促进生物的同时在这里告诉媒体。

在'rustom',Akshay论文一名海军官员。他以前将制服作为“假期”中的军官: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婴儿”,“婴儿”,印度空军官员的反恐秘密,并作为“AAN等电影中的警察:在工作中的男人','Khakee','Mohra','Main Khiladi Tu Anari'和'Khiladi 786'等。

Akshay说,在现实生活中,他曾试过他的运气进入商人海军,但是说的事情没有锻炼。

“我父亲在军队中,所以有一次,我会在商人海军中有可能,但事情没有锻炼......别的东西是用我的命运写的,所以在这里我在前面你说,“你说。

'Rustom'基于不忠和婚外关系的主题。它是基于耸人听闻的纳韦案例,印度海军指挥官Kawas Manekshaw Nanavati是为了谋杀Ahuja,他的妻子的情人。

同样主演Ileana D'Cruz,Esha Gupta,Arjan Bajwa和Pavan Malhotra等,这部电影将于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