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作Maharashtra Droughs-Figul,Aamir Khan说

时间:2022-05-27 14:46:12来源:

宝莱坞演员Aamir Khan表示,由于国家已经面临着巨大的水危机,使马哈拉施特拉无干旱是很重要的。

Aamir说,“Satyamev Jayate”的延迟询问了他等待的电视节目“Satyamev Jayate”的延迟,因为整个Satyamev Jayate团队从事这项Paani基金会的工作。我们,“Satyamev Jayate”的所有成员都忙于这种水问题,我们认为制作马哈拉施特拉无污染更为重要。“他在2016年的'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奖。

演员和他的妻子Kiran Rao以及“Satyamev Jayate”的团队成立了Paani Foundation,与州政府协会合作,找到结束水资源稀缺的方法。

谈论主动性,“PK”演员说:“这是我们的梦想,在5年内,我们将尝试使马哈拉施特拉无干旱。我们很幸运,我们有一名首席部长,他已经采取了坚定的决定解决问题。他的政治意愿很强,他的政府正在全力支持。所以这是一件好事。“

在专业的前沿,51岁的演员正在加强危险,该危险将于12月23日发布。Aamir正在扮演一个摔跤手Mahabir Phogat的角色,他们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危险由nitesh tiwari针对。

据报道,演员将在Vijay Krishna Acharya'Thug'中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分享屏幕空间。Acharya以前在'DHOM 3'中使用Aam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