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省略了'FAST 8'包装推文的VIN DIESEL

时间:2022-05-27 09:46:10来源:

行动明星Dwaynne Johnson已经让他清楚他的“快8”Feud在他的射击结束后他的心师失败后,他在拍摄后的猛烈柴油。

44岁的约翰逊采取了Instagram,感谢涉及电影的大家 - 但制作者和明星柴油显然缺席,报告娱乐周刊。

“完成了坚强并进入下一个。这是一个正式(SIC)缠绕在#Fastandfurious8上,“Johnson写在一个私人喷气式飞机的敞开的门上的镜头下面。

“感谢我们的导演@FgaryGray(F. Gary Gray),以获得愿景和执行。感谢您普遍为巨大的合作伙伴,衷心的是,我的同事为日常努力和研磨。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Natalie Emmanuel我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个寒冷的Budweiser,Tyrese Gibson你仍然拥有我见过的最大的笑容和额头。“

他补充道,“我致力于我们努力工作的生产工作人员 - 我们业务的骨干。昨晚你的善意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 谢谢!

“最终,我们都会成了一场伟大的团队,并将为世界提供一个惊人的电影。为我们的整个快速家庭感到骄傲。“

前摔跤手,在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中第四次再次担任政府代理人洛克霍布斯,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咆哮中至少有一些选择词汇。

“没有其他特许经营权让我的血液沸腾比这一个更沸腾,”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苦工作人员。普遍是伟大的伙伴。我的女性共同体总是惊人,我爱他们。然而,我的男性共同主题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有些人这样的行为就像男人和真正的专业人士一样,而其他人则没有......当你明白的4月看这部电影时,似乎我不是在这些场景中的某些场景,而我的血液是合法的 - 你是对的。“

它已经证实他的艾尔瞄准了柴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