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stworld:你想了解这个技术惊悚片的一切

时间:2022-05-27 13:46:10来源:

HBO终于宣布了其长期预期的科幻'Techno-Throiler'电视剧Westworld的首映日期。首映出期为10月2日。该系列是由Jonathan Nolan(着名的编剧和电影制片人Christopher Nolan的兄弟)创建的,他的妻子丽莎快乐。Westworld是由知名美国作家Michael Crichton的相同名称的1973部电影的电视翻拍。这是您可能想知道的一切,您可能想知道很快就在这里Westworld电视剧。

ConceptionWarner Bros计划为大屏幕重拍Westworld,但没有任何东西出来。2011年,该概念再次升起,但是HBO计划了电影的电视更新,乔纳森诺兰和丽莎喜悦归功于创造者。2014年11月,首映日期为于2015年。它被推动到2016年,可能是因为预算和脚本问题,在2015年发布的预算宣布首映一年。

Productsjonathan Nolan在他的一些最大的项目(黑暗骑士,黑暗的骑士升起和星际)中协助他的哥哥克里斯托弗助攻,并提供了货物。期待在Westworld中不那么少。星球大战的JJ Abrams是生产者之一。知道HBO,预算中没有任何刺痛,生产价值观与往常一样陷入困境。他的大型预算已经臭名昭着。通过拖车来判断,它对这笔钱正义。Westworld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的epic.german-eranian作曲家拉林Djwadi为Westworld组成了背景分数。他还撰写了HBO自己的宝座游戏,并在魔兽争霸和太平洋轮辋等好莱坞电影上工作过。

Plotwestworld(1973)被注意到其特殊效果和最早使用数字图像处理。“Westworld”在标题中暗示了一个名为Delos的成人游乐园中的三个“世界”之一。费用为1000美元,可以体验现实建造的三个“世界” - 中世纪欧洲,罗马帝国和狂野的西部又名·斯威尔德 - 由Androids填充,配备高度先进的人工智能。Androids中的“感染”导致他们去Berserk,造成amafem.michael Crichton显然对利用灾难性的复杂技术进行了主题公园的偏好。简而言之,在Crichton的故事中,技术回来咬你 - 无论是西沃尔德的顽固性Androids还是转基因·工程师的霸王龙在侏罗纪公园(这激发了更好的知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大块街盒)。将HBO再次推移,被描述为“A黑暗的奥德赛关于人工意识的曙光和罪恶的未来“是基于Crichton的电影,基本前提肯定会相似。创造者显然已经扩大了故事,考虑到遥控器的媒介,更深入地探索了Crichton经典的主题。我希望更多地关注人工智能及其警告 - 主题诺兰在他的另一个创作中处理了它:CBS的兴趣之人。

Castwestworld可能已经从概念到首映的概念(电视雷克斯在20世纪90年代思考),但它的演员应该只要摇曳你的青睐。威尔士·退伍军人契约Anthony Hopkins领先于Westworld的展览作为主题Park.evan Rachel Wood,他在真正的血液中与HBO合作,扮演Dolores Abernathy,其中一个争取她一生的Androids是一个“精心设计建造的“谎言,以鲁普纳举行的哈里斯的时尚,他在杜鲁门秀中扮演,扮演”黑色的人“,显然”纯粹的小人蒸馏到一个男人“,可能是从原来的枪声相当于枪声在横冲直撞的电影中,他的目光下降了灾难。

像HBO这样的网络的裸体和暴力是在他们的曲目中像SopranoS和Thrones游戏一样展示的网络,这表明甚至释放的表现在性暴力仍然是令人惊讶的。Evan Rachel Wood的角色Dolores Abernathy在拖车中被展示在拖车中,由于剧本Jonathan Nolan和Lisa Joy发现自己在面板上捍卫Westworld的性别和暴力。所以你可以安全地期望一种既有性和其他种类的暴力态度。但是,如果你能够在技宝游戏中挖掘那些图形场景,那么你应该轻易忍受Westworld的一切。

Scalewestworld看起来很大。HBO肯定不会妥协。为了让您了解其EPIC规模,我引用其中一个创作者Jonathan Nolan:“没有什么能为我做好准备,为纯粹的雪崩......事实是,我们在做什么有10小时的电影。这不是一款电视剧。当他们说'它不是电视,它是hbo,'他们真的不是在开玩笑。我们正在做一个时期的西方,以及一个科幻小说。基本上,我们正在射击“外星人”,“天天”,并同时“不可行的”,然后将它们彻底切割......这只是一个大规模的,大量的事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