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17 2016年8月1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乞求Raja和Jeevan停止玩她的感受

时间:2022-05-27 12:46:08来源:

Rani为Dadu带来了茶,看到他很担心,所以她计划和他一起玩卡片。他们的门铃戒指和大都打开了三个小丑,通过游戏来进来娱乐她。Rani手表Dadu微笑和笑声和Jeevan进来,对他早些时候所做的事情说抱歉。

拉贾从窗帘后面看着这一切,他走出去,拉尼停止了他。Jeevan来到那里,Rani告诉Jeevan他是Raja的傀儡,也是Raja。她乞求他们停止玩她的感受而不是涉及大都。当他踩到一个凳子时,他就在厨房里抬起东西并摔倒并受伤。拉尼去那里,哭出来,吉恩瓦班带着大道到房间和拉贾来电。

医生来了伤口绷带​​,并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Rani出来了,谢谢Jeevan的帮助,他说这不是必需的。拉贾进来告诉她,吉恩真的爱她。他甚至读出一篇空白纸的一封信,说Jeevan当他大声说自己的感情时写道。Jeevan试图让Rani明白他爱她,但Rani告诉他,他将无法与一个爱别人的女孩住在一起。

Amrita看着Raja的病情,并说他正在制作Rani,他自己受苦。Lovi问Jeevan为什么Raja当他自己喜欢Rani时,Raja为他帮助他了。Rani无法理解为什么Raja正在做所有这一切,而Dadu告诉她与Jeevan一起尝试,而不是独自遭受。Jeevan告诉Lovi非常爱Raja,而不是让他感到孤独。拉贾告诉amrita他是一种动物,因为他是喀尔的儿子,他不能让Rani每天都像amrita做过她所有的生活。在清洁房间时,Rani发现了Raja正在阅读的论文,看到纸张是空白的,Raja骗了她。

Raja从他的洗手间里出来思考Rani在房间里,但他发现Lovi坐在那里穿着衣服。Lovi告诉他他没有下来,所以她为他带来了早餐。他开始嘲笑她的服装,但她告诉他,如果他可以在一夜之间改变她。Lovi要求他通过亲吻她来感谢她,然后把他拉得很近,但Raja推开她。rani看着这一切,消失了。

拉贾看到她在她身后跑去并阻止她。Rani告诉他,他不能让她嫁给Jeevan,因为她想和他住在一起。Raja打破了玻璃,并告诉她,野心就像一杯,他们可以随时打破。Rani向他展示了所有破碎的碎片仍然表明Raja和Rani是永远的。他告诉她,如果她和他一起生活,那么她只会痛苦而且没有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