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 Actor Aadi说,职业生涯将改变Chuttalabbayi的帖子

时间:2022-05-27 15:46:04来源:

等待即将发布的Telugu Easherer Chuttalabbayi的演员Aadi,他对他的职业生涯和剧本选择的方法被设定为剧烈的转型。

“脊髓灰岩岗位,我走向职业的方法会非常不同。观众将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一个不同的AADI,如果过程需要转型,我就是游戏。这正是我没有签署任何新脚本的原因,“Aadi告诉IANS。

Garam演员对Chuttalabbayi的产出感到满意,在星期五在电影院释放。

他说:致电它出来的娱乐器:“整个团队对这部电影非常积极。与我的最后两个版本相比,这一版本更加呼吁群众,这一项目一直在牢记观众的所有部分。“

“我的角色没有任何英语。没有拳击对话,“Aadi说,在他的董事Veerabhadram上的赞美。“他是一个艰难的工作者,他是一个不妥协的愿景的人。他闻名于制作高度娱乐电影,他已经辜负了这一形象。他说,他已经用介绍了一个楚ttalabbayi',“他说。

在这部电影中,这也是星星Namitha Pramod和Sai Kumar,他扮演一个称为“恢复Babji”的角色。“我扮演一个康复代理。我不小心地参与了一个问题,我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式,形成故事的症结。我笑着讲述了叙述,这就是我意识到这一点是一个伟大的艺人,“他补充道。

Aadi最后两部电影在票房赢得了温华的回应。根据他出错了,他说他可能选择了错误的脚本。“我在年龄高于我的角色,我认为这并不适合我的屏幕形象。此外,我不想做沉重的角色,因为我觉得受众可能无法联系,“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