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pi责备女儿Meera拍摄Vidya

时间:2022-05-27 15:46:04来源:

Gopi(Devoleena Bhattacharjee)告诉Premila,她会得到她的手机,但Premila告诉她在索斯纳萨萨蒂亚赛赛赛赛斯赛时。Gopi走了,关闭了窗口,Premila赞美曼西来控制Gopi。Gopi回到她的房间,担心与Kokila交谈。

Meera在审讯室,警察警察要求她承认,因为她的指纹是在枪上的那里,但她仍然否认整个事情。通过视频聊天秘密地将整个审讯秘密发送到Prakash和Naiya。他们庆祝Meera和Vidya在一起遭遇。

Urmila回到医院,告诉Kokila,Gopi的家中没有人。Shravan进来,说医生现在有一个单位的血液,但他们以后需要更多。Urmila婴儿床关于给她的血液,但萨希尔平静下来。

当他们在驾驶室发现Krishna时,乌尔米拉和Kokila就会出院。Kokila决定给他打电话,但无法联系他。Urmila再次将Gopi带到医院。Mansi和Premila在报纸上阅读了关于Vidya和Meera,但在Gopi击败Kokila时隐藏报纸。 Premila告诉她茶,他们稍后会打电话给他们。Gopi通过机会保持轨道,并出现新闻频道。Gopi听了新闻的整个故事,并匆匆担心医院。曼西对Gopi刚刚离开但Premila告诉她不要担心她的家人在发生意外,而且无论如何都不开心。

Gopi到了医院,并询问了Vidya,但接待员没有任何东西。CBI官员也停止了她,但Kokila进来并带她去献血。Gopi献血并询问Kokila关于所有发生的事情,但Gopi否认Meera杀死了Vidya。

当Gopi现在很开心时,梅拉在监狱里,如果她现在很开心。Gopi告诉她停止撒谎,问她怎么能做这件事和哭泣。她警告她,如果vidya死,那么她会认为她的女儿都死了。该官员进来告诉她,她不应该担心,直到梅拉是杀手的时间。

Gopi进入Vidya的病房,迎接谢赫,并告诉他不会失去希望。谢谢谈到丢失priyal和vidya,但Gopi告诉他它会好起来的,去祈祷。乌尔米拉问Kokila,如果她还告诉Gopi呢关于克里希纳。她告诉她,她会跟Premila谈论它,而不是说什么。Gopi花了夜晚的祈祷,Kokila来到她,说Vidya现在出现了危险。Kokila要求她回家,她也会陪她。她还决定与Premila关于Krishna发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