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两部电影和电视结婚:Karan Johar.

时间:2022-05-27 15:46:0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喜欢电视和电影以及他的档次,这两个领域都很重要。

卡兰法官现实展示如jhalak dikhla jaa和印度的才华。他也是一所拥有Karan的名人聊天展示。

“每个星期四TRP评级都来了,我称之为球队检查它是否上或向下,为什么它。我看着它(电视),因为我看着我的电影。当我是我想要做得好的一部分。我想确保它有效,“Karan告诉PTI。

这位44岁的董事对两部电影和电视同样重视。

“我不会像生命中那样看电视作为情妇。电视是我的配偶,它将永远是我像电影这样的配偶之一。我嫁给了两个中等,电影和电视,“他补充道。

如果表明的TRP,电影制作人感到沮丧,他是下降的一部分。

“我个人拿走......如果TRP跌倒我觉得它是因为我,如果它上升,那么我才能赢得信誉。这是我脑子里的一切。我很高兴能够在电视上。“

目前,卡兰正忙着判断名人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hla Jaa'以及Jacqueline Fernandez和Ganesh Hegde。由Manish Paul主持的节目在颜色频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