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的发言人说,与Gautami Tadimalla没有分歧

时间:2022-05-27 15:46:08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的发言人否认,她显然与女演员致命师Gautami Tadimalla在即将到来的Kamal Haasan-starrer三语喜剧纳德杜的服装中取得了分歧。Gautami是该项目的造型师。

“她在父亲的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在洛杉矶长大的年轻人的运动,他们使用时尚作为她古怪和魔鬼的表达可能会照顾态度。在考虑到在生产阶段的看法测试时,Gautami留下了一套衣服,为Shruti提供了一套衣服,“Shruti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基于给造型师的反馈,核心团队相互觉得需要改变的外观。“特定的反馈与Gautami共享,他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理解并带来了一件新的衣服,似乎更好地工作,”读了声明。

根据她的发言人的说法,Shruti在她自己的衣橱里添加了元素,以帮助Gautami和团队真正让看起来像是在La自己那里生活的看起来,是一种非常独特的风格感。

作者:王莹,州立道“Shruti和Gautami始终分享了一个好的等式。Shruti和她的父亲分享了一个非常可爱和开放的关系,感谢Shruti对Gautami融入了他们的小家庭。Gautami在钦奈出席了Shruti的生日Bash,他们在那里有舒适的化学才能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