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 vs Ae Dil Hai Mushkil Box Office Clash:Ajay devgn并不担心

时间:2022-05-27 17:46:07来源:

Ajay Devgn的Shivaay和Filmmaker Karan Johar's Ae Dil Hai Hai Hai Mushkil的即将到来的箱子办公室冲突已经谈话,但演员说他不在它上面展望。

Shivaay,一个动作冒险不仅星星Ajay,而且标志着他的第二届会议冒险,他认为最好关注电影而不是想到冲突。

“冲突无所谓,这真的没关系。虽然,独奏版本始终是一个单独的释放。我更关心我在做什么。我并不关心别人在做什么,“阿杰在面试中说。

Ae Dil Hai Mushkil,浪漫戏剧,星星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这两部电影于10月28日为排灯节释放。

“当我宣布屠宰电影时,当时没有人进来......所以,我们认为这是第47岁的演员说。

Shivaay还将标记宝莱坞首次亮相Veteran演员Dilip Kumar的Grand Mayessha Saigal和Polish女演员Erica Kaar。

当被问及签署这部雄心勃勃的电影的新面孔时,Ajay说,“根本没有。我需要神话般的演员。印度女孩所关注的地方,我绝对需要一张新的脸。“

“在其他女孩担心的地方,埃里卡,她必须是外国人,性格的需求就是这样。我有两个神话般的演员。它基本上是一个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影,即使是小孩,我也可以挑战包括自己在内的任何人,我们不能比她更好,“他说。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Ajay的妻子Kajol也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然而,DriShyam演员表示,这不可能发生,因为任何角色都不适合她。

观察/湿婆拖车

“不,它不以任何方式适应她。一个是另一个外国人,我需要一个新的年轻女孩,“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