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8月1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Gopi永远离开Modi Bhavan

时间:2022-05-27 16:46:07来源:

在今天的南尼布纳赛萨萨斯塔尼亚的一流中,当警察来并警告梅娜来说,vidya和meera是一个口头决斗,告诉梅娜告诉普里亚尔的父母,否则他们会把她带到警察局。那是Dharam进入的时候。

当她看着Gopi患有果蝠的玻璃杯时,乌尔米拉在厨房里,她知道它的Pari或Mona的麻烦gopi的伎俩。她去讲述了kokila她刚看到的东西,他们看着蒙娜的手在饮料中混合粉末中的红色。Kokila呼唤Mona,当Pari抓住她并努力打开她时,走向她。

Dharam要求解释警察已经来到他家,但Meera表示所有无辜的人都能让他同情。达拉姆送警回来。

pari ridicules mona在gopi上玩这种垃圾技巧。当Kokila和Gopi阻止她这样做时,她对她的媳妇很生气,并且几乎是靠近踢她的临近。Jigar要求Pari冷静下来,庆祝并分享他们的家庭时间。

Gopi要求Premila休息一段时间。 Premila谈到她是多么高兴,Gopi告诉她,她的所有梦想都成真,现在她的家人是团聚的。 Premila然后告诉Gopi回家回家和她的折画。Jigar回顾他与Mansi的会面,在那里他谈到了他希望Gopi留下多种Bhavan。曼西洗脑他在Gopi面前描绘了一个假的照片,因为家人是团结的,所以她会自己留下。

Gopi走出她的房子,思考她在Modi Bhawan的Ahem旅程。Gopi双手对jigar的律师的权力,并告诉Pari照顾Maa Ji。Kokila告诉Gopi在Mandir最后一次照亮灯,在送她外面的同时撕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