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谈判正在解决龙,三杰维特生物学冲突:ranbir kapoor.

时间:2022-05-27 17:46:04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周五表示,他目前正在研究他如何用他的两部电影,龙和三边Dutt Biopic来照顾局面,拍摄将同时开始,并补充说谈判正在解决它。据报道,Rajkumar Hirani在演员Sanjay Dutt和Ayan Mukerji的龙也主演了Alia Bhatt的龙将在2017年初同时开始拍摄,Ranbir将难以同时管理。

在H&M的商店推出,Ranbir被问到AE Dil Hai Mushkil和Dragon冲突,他首先纠正了记者,“Ae Dil Hai Mushkil和Dragon?问题本身是错误的。至少问正确的问题。“

记者纠正了这个问题后,Ranbir说:“这是怎么回事?我在两部电影中;这不是我有双重作用。但目前,我正在研究如何照顾它。所以谈话就是打开。“

据报道,由于剧本的变化,Mukerji的超级英雄轻弹被推迟,而Hirani早些时候计划在Sanjay在2月举行监狱之后六月开始这部电影,甚至要求Ranbir为此作用做准备。但据报道,两部电影都将于2017年1月开始。

他说:“他说:”4月7日,我有AE DIL HAI MUSHKIL排名雷尔利和Jagga Jasoos,我非常兴奋,我希望你们喜欢它。“

Ranbir最后在Imtiaz Ali的Tamasha中看到了Deepika Paduko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