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 Box Office第一天1系列:Hrithik Roshan电影未能哇,赚取8.8卢比

时间:2022-05-27 16:46:07来源:

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从观察公众获得了不均衡的回应,从而在第一节中令人失望的8.8亿卢比。Ashutosh Gowariker的时期戏剧在星期五早上占据了大约25%的占用率,攀登了高达40%的人在当天进展。

在大约2500张屏幕上打开的电影预计将在箱子办公室一天赚到10亿卢比。Mohenjo Daro坐落在印度谷文明中,并将看到Hrithik浪漫的Pooja在令人敬畏的套装上。这些数字可以与HRITHIK在BANG BANG中的最后一个郊游进行比较,在博的第1天赢得了27.54亿卢比。

Ashutosh Gowariker导向电影以45亿卢比销售其卫星权。其他15卢比来自销售音乐权利。r rahman已经为mohenjo daro组成了音乐。来源证实,整个项目的估计成本为115亿卢比,确认。Mohenjo Daro现在必须在印度获得45亿卢比,在海外市场的15亿卢比,即使整体成本也要突破。

它与另一个大胶片冲突,Akshay Kumar-Starrer sortom。法庭戏剧基于50年代的纳维纳蒂谋杀案,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Akshay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名海军军官,那些发现他的妻子有婚外事件。案例对印度司法系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虽然Akshay的电影在印度北部的占上风,但Mohenjo Daro在印度南部表演。然而,就纯粹的数字而言,Akshay和他的Rustom预计将在第一个在票房上做得更好,电影预计赚取15亿卢比。(Mohenjo Daro电影评论:这个Hrithik Roshan电影是一个丢失的原因)

#mohenjodaro fri₹8.87 cr。印度Biz ......需要表现出稳固的增长来留下标记!

- 2016年8月1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