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a Coleman说,维多利亚不可能拒绝维多利亚

时间:2022-05-27 19:46:04来源:

Emmerdale Star Jenna Coleman表示,由于表演的剧本,她无法拒绝她在维多利亚的部分。这位30岁的女演员将在演出中发挥皇家女王的作用,表示这对她来说是一种绝对的礼物,为她带来了新的东西,报告着你好!杂志。

“我读的脚本越多,在我面前越侧越侧,而且不可能拒绝。我会疯狂地把它变下来,这是一份礼物,一个绝对的礼物,试图带来生活,“她说。科尔曼甚至透露她想在做冒险戏剧医生后不接受任何系列。

“当我离开'医生'时,我说的第一件事是,”我不想偶尔做另一个系列“。“然后黛西古德温(作者)和Damien Timmer(董事总经理)把我带出午餐,所以改变了。这是如此冒险。我喜欢它。“

在描述她在节目中的角色时,她说:“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揭示。我觉得她非常令人惊讶,我很高兴我第一次开始时知道了。很多人本能地说,'你不能玩维多利亚。她的余生,她是严厉和老的,穿着黑色。

“实际上我不认为人们非常了解她是多么生动,她有什么欲望。考虑到她被带来的方式以及她出生的角色,这似乎都没有在她身上挤压那种精神,我发现那个迷人的是,“女星说。维多利亚也是星星Daniela Holtz和Ferdinand Kingsley。它将在8月28日在ITV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