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不受尼尔布纳案的启发:Shoojit Sircar.

时间:2022-05-27 18:46:06来源:

Producer Shoojit Sircar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红色”不会受到2012年的Nirbhaya事件的启发。“粉红色”的拖车显示梅格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作为律师,争论三名妇女(包括飞工Pannu)被指控试图谋杀的案件。

作为案件宣布,细节出现,妇女可能被现在被作为受害者持有的男性的性侵犯。

当被问及电影是否受到12月16日GanGrape事件的启发,其中22岁的护理学生在国家首都的搬家公共汽车上被野蛮地强奸和殴打,Shoojit否认从案件中绘制任何相似之处。

后来屈服的受害者被赋予了“Nirbhaya”的名字,并在全国范围内唤起了国家的抗议和要求对该国强奸法的改变。

“Nirbhaya是我们内心,思想和法律制度的大瘢痕。我们觉得惭愧。我们经历了该案件的每个部门(Nirbhaya案)。这部电影没有受到这种情况的启发,“Shoojit告诉记者,在这里的”粉红色“推出。

“我们在加尔各答德里看到了这些案例。我认为每个人都会与之相关,它一定是在生活中发生的。Nirbhaya案件帮助了我法律条款,但(电影的故事)根本不是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受到全国的真正法庭案件的启发。我们结合了所有人,使其成为一种娱乐和激动人心的旅程,“他说。

“Vicky捐赠者”蠕动揭示了制造商在律师帮助律师们了解法律方面。

“德里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巴德委员会帮助了我们。我们感谢律师,因为他们让我们成为一个会议法院,并且看到了很多案件。“

然而,Shoojit表示,Bachchan的性格不是基于任何现实生活律师。

“这个角色不是基于任何人,而无论是如何谈论的,都是从许多现实生活案例中获取的。他说,这部电影中的一些真正的苛刻线条一般不会在公共场合谈论一个女人,“他说。

由Bengali Filmmake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Who Hermed 2006年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Antheen”,“Pink”将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