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色的:Amitabh Bachchan,Shoojit Sircar要求人们猜猜粉红色

时间:2022-05-27 18:46:04来源:

在与乐趣的家庭戏剧piku有娱乐的观众之后,Filmmaker Shoojit Sircar现在都将观众带到法庭上,他即将到来的德里集惊悚片粉红色。他将在Piku之后的第三次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组成,其中在最好的演员类别中汇集了他的国家奖。他们在未发布的电影中携带鞋子鞋子。

提高了好奇程度,阿米拉巴·巴赫坎也推断了薄膜的甜菜。大B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律师的作用。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婴儿女演员飞镖Pannu,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和Angad Bedi突出的角色。

虽然拖车全部设定为8月9日发布,但Shoojit Sircar和Bue B决定将一个有趣的问题与Hashtag,#whatispink一起向Twitter上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现在粉红色是一个有趣的头衔,许多人已经想知道这是什么粉红色究竟是什么?问题可能会在你的脑海中开始圈出:它是否支持女性力量,是秘密使命的代码(如Akshay Kumar的宝宝)或缩写?它可以是什么都没有。一个人必须等待粉红色的制造者,揭开粉红色这个词背后的谜团。

这部电影是一种社会惊悚片,反映了今天时代的可疑道德。故事大约是三个女孩和他们的生活变化体验。通过Shoojit Sircar,Ronnie Lahiri和Rashmi Sharma制作的MadrasCafé和Piku的制造商,粉红色是由着名的Bengali Director Aniruddha Roy Chaudhary所针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