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到Divyanka Tripathi,所有电视Celebs拍摄击败PE赃物挑战,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27 18:46:04来源:

Tiger Shroff和Jacqueline Fernandez的一个飞行杰瓦尔有完善的车辆推广他们的电影,它被称为#beatpebooty挑战。如果您已经远离社交媒体,这是这一挑战所需要的 - 您必须延长电影的舞蹈编号,击败PE赃物并在社交媒体上上传它。

虽然我们看到Hrithik Roshan和Prabhudeva跳舞的挑战,但它通过风暴采取了印度电视产业。这一切都始于Ekta Kapoor挑战她的两位顶级女演员 - 耶和华的Divyanka Tripathia of Yeh Haiabbatein和Naagin的Mouni Roy - 移动他们的战利品。TRIOO在这首歌沟槽并提名别人,它已经从那里开始了病毒。

在Ishita,Naagin和Ekta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了到目前为止Ruhanika Dhawan,Sanjeeda Sheikh,Aamir Ali,Krystle d'Souza,Anita Hassanandani和Sriti JHA占据了挑战。我们很快就会有Mona Singh和Vivek Dahiya也摇晃着他们的战利品。

但是猜猜谁在受到挑战时又起热了热量?我们自己的娃娃阳光明媚的leone。SplitsVilla主持人与她的整个船员带来了挑战,并观看了视频,我们可以确认:娃娃娃娃迪!

最可爱的视频奖到Yeh Hai Mohabbatein的Ruhanika Dhawan。可爱的按钮儿童演员将她自己的品牌带给视频。

飞行杰瓦是由Ekta Kapoor的Balaji制作的,并由Remo d'Souza定向。这部电影将于9月26日发布。

你有挑战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