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说,我很漂证

时间:2022-05-27 18:46:08来源:

Bollywood Choreographer-Director Farah Khan,他在独立日之前支持#Iamflawsome竞选活动,说人们不应该让他们的缺陷阻碍他们成功的旅程。

一些名人对他们承认并在生命中取得成功的缺陷的份额开放。从中汲取灵感,MTV已经推出了#IAMFLAWSOME运动,这将鼓励人们接受和庆祝他们的缺陷。

在竞选活动之一,法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们的问题是,无论你有多好,你所做的是多么好,对他们来说都是不够的。总会有人指出一些缺陷。有人会永远发现一些缺乏你的东西。

“即使作为该国最好的编舞者之一,我批评了我在生活中做过的很多事情。每个人都有缺陷。我们毕竟是人类。但重要的是,我们不会让我们的缺陷妨碍我们可以实现的方式。“

董事,被定向票房击中电影的电影,如“主亨呐”和“om shantiom”,并且被宣传,因为她是谁,她为她是谁而且她是如何。

“我很棒,因为我拥抱了我。我是Farah Khan,神话般的主任,辉煌的编舞,伟大的妈妈到可爱的三胞胎,爱妻子到一个伟大的人 - #iamflawsome,“她补充说。

根据MTV的青年营销论坛洞察力,61%的人民正在努力改善他们的故障,但这样做是不想隐藏同样的事情。

他们的运动通过鼓励人们庆祝他们的独特性来重申它。它将开始通过一集,以便在MTV的“顶部的女孩”上播放。

即将到来的序列在星期一独立日播出的序列将看到吉亚森(Barkha Singh)的特征,该角色为一名酒吧舞者而被视而不见,因为她的职业。

在她面前看到不公正,Gia站起来为女孩们竞争,并提醒别人只是因为有人属于某个背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才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