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合并技术,跳舞美国之旅

时间:2022-05-27 18:46:07来源:

宝莱坞的最新的Hearthrob Sidharth Malhotra与Kaatrina Kaif一起与Kala Chashma轨道一起挥手,作为梦想团队音乐会的一部分,将粉丝吸引到美国的一部分,这是一种技术和舞蹈。

作为他第一次国际旅游的一部分,Sidharth的舞蹈表现会看到他为他最新的大片歌曲中的一个盛大空中入场。

他的粉丝可以看到他到他的一些图表上的一些榜首'kar gayi chull','galliyan'和'让我们的naacho'。斯蒂奇斯扭曲了他的表现,赛马特也将包括Iwalk Segway作为他行为的特殊部分。

“我对这次旅行非常兴奋。练习舞蹈在IWALK SEGWAY上的舞蹈最初是挑战,但它也给了我一个肾上腺素匆忙。我相信它会在他们的脚上得到观众,“斯哈里斯在心里冒险,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他的法案中,“一年中的学生”演员也将被视为Serenading Parineeti Chopra和Alia Bhatt,他和他一起旅行是梦之队的一部分。

他的表演的大决赛将是“Kala Chashma”,一首来自他即将到来的艺人'Baar Baar dekho'的歌,目前正在统治每个人的心脏。这首歌已成为受众中的愤怒,并且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已经看到超过3500万次景观。

梦想团队音乐会在美国始于休斯顿的星期五。恒星将随后在奥克兰,奥兰多,霍夫曼庄园,伊梅林和纽瓦克蔓延的宝莱坞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