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通过Alia Bhatt和Parineeti Chopra重新创建SRK的Kuch Kuch Hota Hai在美国音乐之旅

时间:2022-05-16 18:46:04来源:

Varun Dhawan和Co看起来所有的风暴带来了美国,他们即将到来的音乐巡回演出,他们的部队将看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六个城市中的举办跨越赛事。虽然Varun将被视为跳舞,他的流行数字包括Sury Tarah ko Offormooom,而演员特别兴奋,关于从SRK Kuch Kuch Hota Hai与Alia Bhatt和Parineeti Chopra一起重建一首歌。

瓦伦说:“我正在用Alia和亚丁山在Kuch Kuch Hota Hai做一首歌。我们会重新创造。“

瓦伦表示,揭示团队计划在美国举办的其他表演,“我将在Sau Tarah Ke上表演,而Parineeti将对Jaaneman Aah表演。我们也正在做一个佛法行为,其中Karan Johar将跳舞到Shava Shava。“

对于瓦伦来说,这将是他的第一次过上美国之旅,演员希望在这里度过余下的日子,排练他的阶梯。“梦之队排练全力以赴。除了炫耀炫耀的情况下,所有其他人都比我在一起的方式。我的排练将从现在开始,我将在未来八天练习。我们要做我们喜欢在美国的观众所爱的所有歌曲。那里有一个巨大的nri兄弟会,我们可以在那里表演我们的所有受欢迎的歌曲。“

除了Varun,Alia,Karan和Parineeti Dream团队还包括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Aditya Roy Kapur和Singer Badshah。Varun还表达了希望与Katrina Kaif设置舞台燃烧的希望。“可能会有一个jugalbandi和katrina kaif和我,”瓦伦说。

梦幻队的第一个展示将于8月12日在休斯顿启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