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adywood名人希望生日快乐,最快乐的德莱什姆

时间:2022-05-16 08:46:05来源:

女演员Genelia Deshmukh在周五和宝莱坞名人举行了“快乐,漂亮和真正的”人物“所有的幸福和爱”。像Abhishek Bachchan和Huma Qualshi一样的名人以及吉莉娅的丈夫Riteish Deshmukh,祝愿Twitter祝生日女孩成为恒星的一年。

这是他们所说的话:

Riteish Deshmukh写道,“生日快乐Baiko(妻子)Genelia Deshmukh - 没有什么能让我比看到你的微笑更快乐。有最好的一个。生日快乐吉利亚。“

Abhishek Bachchan写道,“生日快乐Vaahini(嫂子)。你已经有两个最好的礼物。所以我希望你有最好的一年。非常喜欢。”Farah Khan写道,“最幸福的生日最幸福的人Genelia Deshmukh Longtime午餐正在待决!很快到来。”Huma Qureshi写道,“生日快乐Darling Genelia Deshmukh ...保持快乐的微笑,愿上帝保佑你和你可爱的巢永远......”

Sophie Choudry写道,“生日快乐Genelia Deshmukh ......你的美丽内心......祝你永远在世界上幸福!大拥抱。“Nargis Fakhri写道,“Genelia Deshmukh,你们都只是太可爱了。生日快乐美丽的夫人。“太极拳帕努知道,“生日快乐到我的狮子座。”

Sujoy Ghosh希望,“Genelia Deshmukh快乐夫人Deshmukh!你什么时候做饭?“Sajid Khan写道,“生日快乐姐姐有一个伟大的一个基因·德莱姆。”Milap Zaveri写道,“生日快乐Genelia Deshmukh你是最甜蜜,最美好的,最真实的人!祝你有一个充满爱和喜悦的美好的美好一年!“Vishal Dadlani希望,“生日快乐,Genelia Deshmukh !! 有一个恒星的一年!“尼尔米亚也是两个男孩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