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点的宗教信仰:Ileana d'Cruz.

时间:2022-05-14 13:46:06来源:

女演员Ileana d'Cruz说她在一点是宗教信仰,但现在她并没有“相信一个大力”。

伊恩纳在这里说,如果她在现实生活中是非常精神或宗教的?“我的信念是这样,我不相信一个大力。没有任何反对宗教人士的人......我也在宗教的一点,但我现在只是不相信它。

“这不是我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这只是我不相信它。“

她说她的父母是宗教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相信一些超自然的力量,但我相信像积极和负面能量一样的能量,”补充说“巴菲!”演员。

Ileana接下来会在“Rustom”中看到,她很高兴她很长时间才能终于得到这样的电影。主演Akshay Kumar在主导作用中,这部电影基于以下内容纳韦案。

“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长期以来一部电影)。我不认为任何演员都只需要一年只是寒意。不幸的是,对我来说,我应该做几部电影,但这并没有成功。

“此外,我不想为任何事情满意。我觉得我等待,一切都陷入了速度。我做过其他电影,我会错过'surrom'。我很高兴我做了这部电影,“她补充道。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Rustom”还包括Esha 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