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ystle d'souza渴望与'Brahmarakshas-Jaag Utha Shaitaan'进入超自然区

时间:2022-05-14 12:46:04来源:

女演员Krystle d'Souza将通过即将到来的展示“Brahmarakshas-jaag utha shaitaan”来回到小屏幕上。她说节目非常抓住,观众将能够与她的性格联系。

“Brahmarakshas-jaag Utha Shaitaan”将通过8月6日通过Zee TV找到它的小屏幕。小说秀围绕着一个凶猛的怪物,他们将他的愤怒指向新婚新婚娘。

与Zee TV为节目“Hum Paanch”,“Kasamh Se”,“Pavitra Rishta”,“Jodha Akbar”和“Kumkum Bhagya”,Ekta Kapoor的Balaji Telefilms将产生这个节目。

“我很高兴在一年后回到电视上,也是巴拉吉广角的电视。这将是我与zee电视的第一个联系,我正在扮演raina的角色,这是一个纯洁的女孩,“Krystle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观众肯定能够与我的性格连接,因为故事情节如此兴趣和抓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已经可以想象观众的感觉相同。“

Akash Chawla,Zee TV和Zee Studios Business Head说:“'Brahmarakshas- jaag Utha Shaitaan'是一个幻想惊悚片,旨在娱乐家庭的每个成员......展会有一个没有进入恐怖空间的阴谋和悬念的元素。”

演员Aham Sharma被击败了Krystle作为展示的男性领导。

EKTA也分享了她对节目的兴奋。她说:“这是一个幻想,一个out-out-out-out-out eacterner,一个有浪漫,戏剧和阴谋元素的惊悚片。治疗将是非常不同的Vis-A-Vis A-Vis。截至目前,我们选择了Krystle d'Souza和Aham Sharma作为铅主角,追捕Brahmarakshas的标题角色仍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