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Vidya Balan合作是一种学习体验:植物群索尼

时间:2022-05-13 14:46:04来源:

女演员Flora Saini说,她必须在他们即将举行的Begum Jaan一起使用Bollywood Star Vidya Balan时作为表演者学习很多。

在1947年在印度分区期间设定的时期戏剧是由Srijit Mukherji和Stars Vidya的指导,在妓院的主导作用。

最近在Nagesh Kukonoor的Dhanak看到的Saini表示,她最初被肮脏的图片明星有点暗示。

“我们都有一个月的研讨会,包括她。最初,在研讨会期间,我有点恐吓,但不是在套装上。这是一个与她合作的学习经历,“Saini告诉PTI。

这部电影是2015年孟加拉电影Rajkahini的适应,这也是Srijit的。

在这部电影中,苏丽在妓院中的一个女孩发挥作用。这部电影也明星Gauhar Khan和Besharam名人意帕卡拉·什叶省。

“Begum Jaan是一种乡村电影,Vidya没有抑制作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道德助推器。这是一个沉重的薄膜。所以有Vidya的角色必须真正残酷和苛刻的场景,“她说。

“有些日子(Vidya)曾经来过拍摄后曾经过来拥抱我们,甚至哭声说她感觉不好,也不会在晚上睡觉而不让我们知道。”

早些时候在Kukunoor的Lakshmi工作的女演员主要在南部电影中举办。她认为IQBAL总监带出了最好的工作。

“我对Lakshmi的工作非常满意,但我希望它有那种(巨大)的观众。Nagesh Kukonoor是一种祝福。如果不是他,人们就不会知道我的工作。他自己是一所学校。“

Saini现在希望Begum Jaan将拿走她的地方,并在电影行业中掌握着坚实的基础。

“导演(Srijit)见过Dhanak并喜欢我在电影中的工作。我接到了他,我们召开了jauan jaan。现在,每当它被设置为释放时,我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它,我的工作达到了更广泛的受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