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ilselvanum thaniyar Anjalum'不是'Premium Rush'的翻拍:导演预索

时间:2022-05-13 13:46:03来源:

董事首要澄清说,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浪漫惊悚片“TamilseLvanum thaniyar Anjalum”并不是一部翻拍英语电影“Premium Rush”,并表示它纯粹巧合的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都扮演了混社器。

“我在2011年注册了脚本。'Premium Rush'释放到2012年底,然后,我们完成了大约60%的射击。除了这部电影中的主角都是一个纯粹巧合的信使,没有别的是相似的,“位于伊斯兰人。

“这可能是因为主角是这些指控在周围传播的电影中的信使的重要性,”他说。

由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生产的电影,该电影仅在泰米尔泰米尔制作。但是Gautham认为它可以成为双语。

“作为制片人,他觉得这个想法是商业上可行的。最终,我想成为一名制片人的导演,而当有另一种语言做电影的范围,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不应该做到,“Premsai说,谁发现双语文化非常健康。

标题为“Courier Boy Kalyan”,Telugu版本的电影去年发布了。

“并不多的亮相董事在两种语言中同时启动机会。虽然我主要为泰米尔受众撰写了脚本,但我们改变了泰卢先具版本的治疗。距离泰米尔纳德邦边境仅约40公里,达到安德拉,但有区域差异,“他说。

拥有十年作为电视演员的经验,Premsai决定落后于相机以满足他的创造性欲望。

他以前协助了Prabhudeva在“Shankar Dada Zindabad”等电影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