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chi Desai说,电视的覆盖范围广泛

时间:2022-05-13 13:46:03来源:

女演员Prachi Desai,谁是进入宝莱坞之前的小屏幕,参与了电视的成长,并表示它的达到巨大。

“我认为电视发展的方式是现象。电视作为媒介一直非常浩大,它达到了这么多人......这只是惊人。所以,是的,达尔肯定是vaster和更广泛的方式。我认为它是无与伦比的,“Prachi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在2008年冒险到宝莱坞的Prachi,最后见到了体育剧Azhar。这部电影,也是星星Emraan Haashmi,将于8月14日在索尼最多航空。在孟加亚在孟加亚举行的与Emraan合作的女演员说,再次与他合作真的很好。

“我在孟加亚的一段时间内与Emraan合作。谢天谢地,我们的对非常受欢迎,所以在阿扎尔一起聚集在一起真的很好。当然,熟悉的是,我们确实分享了融洽关系。这总是帮助他们的工作方案。“

Azhar在大屏幕上发布于5月13日,还具有女演员Nargis Fakhri。

早些时候,女演员Prachi Desai也促进了她的电影Azhar,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她Sais曾敬畏宝莱坞的舞蹈Pa Madhuri Dixit-Nene和Ace Choreographers Bosco Martis和Terence Lewis,他被视为舞蹈现实秀的评判。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是印度最大的舞台。我敬畏了展会的评委。我希望参赛者的旅程富有成效,祝愿他们一切顺利,“Prachi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